Monday 20 August 2012

大陆地区的空气调节(17/08/12)选择的重要性


大陆地区的空气调节(17/08/12)选择的重要性



人们认为空调是一台设备的通用件,将工作在任何大陆,一个插件,并在许多情况下,使用设备。事实是,许多空调制造商为他们的系统有一个大陆分类。一些空调厂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交易是至关重要的空调来配备有关设备,以配合大陆服务即:如果在北欧使用空调系统,它必须要配备与to面对严酷的冬天。

北半球

一般空气北欧,西欧,北美空调压缩机或曲轴箱加热器周围的防护及水产夹克配备。这是严酷的冬季霜冻保护压缩机的单位时未必多月。如果使用热泵的目的,那么它必须能够在零度以下的温度中产生的热量。大多数的制成品率寒冬酷暑生产15DegC他们的设备。三洋没有产生二氧化碳的系统被评为以在-25DegC工作,但它是昂贵的,很受欢迎。对于上述大陆地区,被评为最空调热泵的38DegC散热和-15DegC热泵功能的环境温度。

非洲和南半球

评为全球空调市场(大金空调和三菱电机空调)上的主力球员,在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温度40摄氏度以上变味到45摄氏度的热量,以应付他们的设备。该地区的全年平均温度约17摄氏度,具有明显的高点和低点。空调系统,以应付极端天气。

欧洲流行品牌

在欧洲流行的空气空调品牌三菱,富士通,大金,LG商用设备,如屋顶式冷水机组(特灵和载波)的影响不大,除了来自美国的品牌。有便宜的分体式系统,这是中国制造并没有为冬季或高温环境下的保护。这些系统一般都是低质量的和过去的经验表明,他们有一个7岁左右的寿命。

综述

买空调系统相匹配的气候和大陆要求。如果您使用的是空调在极端天气只使用高质量的制造商。预算系统有没有保障,所以只能偶尔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