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为什么要使用我的营养液水培式冷水机组?




使用一个的水chillier为水培营养液植物的快速,健康发展是非常有益的。在大多数情况下使用的水培系统循环泵循环水系统的解决方案,围绕是否DWC,NFT或防洪和排水,这本身就增加了热量的水。添加到周围的环境温度和室内的灯光,水在室内生长环境的温度可以上升的水平,水氧控股水平可能会非常差。在土壤中生长时,植物根系始终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温度自然,但生长时,在水中的潜热含量使来自周围环境的水进行热的良导体,因此为什么使用水作为冷却剂,在汽车,工业和制造流程。

植物根系需要有良好的氧气水平

在较低的温度下,植物的根需要一个良好的氧气的流量和水,可以容纳更多的氧气。在大多数水培系统中,理想的水温之间22DegC需要一个良好的冬季水温为冬季和24DegC的。病原体,如温水,可以很快将保持在温水条件。当冷却水的植物得到正确的信号和良好的氧气水平蜱的一个重要箱。

冷水机对空调

在大多数室内增长的地区环境可以得到热,由于灯和其他热负荷。大多数种植者使用空调机组,尝试和热量直接从源头上打击。这可能会导致问题与湿度的直接冷却过程中采取了很多的潮湿区域和干燥的植物。植物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可采取高温,蒸发非常有效的只要根是凉爽的。当冷水机组使用的环境温度和湿度,可以显着高于水的温度和由室温的温度下,在水的氧含量将不会受到影响。

当购买的重要选项的水培式冷水机组

这是非常重要的购买与钛热交换器的水培冷水机组。如果你冷水机组还没有得到一个比污染之间的金属钛换热器可以破坏营养液。由于许多水培营养液具有较高的酸性或碱性内容基本金属腐蚀便宜的范围内,的金属peroration和污染的水变成了你的背景水位的问题。

专业的水培式冷水机组和缺点

Pro的

水培式冷水机组重要的作战热
改善在水中的氧含量
排斥病原体在植物的根量
NFT,F&D,DWC和无土种植的理想选择
许多水培式冷水机组有作为空气净化器的空气过滤器的作用
一个冷水机组不干燥,如空调的房间,但他们可以一起使用
Con的

从冷水机组具有提取从房间的热负荷
从廉价的冷水机组的噪声水平和振动可恼人的
便宜冷水机组没有钛换热器






购买高质量的水培水冷却器钛换热器在http://www.orionairsales.co.uk/water-chillers-362-c.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