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省錢隨著使用空調冷凝水的好處對於填補了眾議院水箱



省錢隨著使用空調冷凝水的好處對於填補了眾議院水箱


室外機組取水時,在熱泵模式


空調機組無論他們是在加熱或冷卻模式產生水從空氣中作為副產品。在內部蒸發器上時,冷卻或冷凝機組線圈時加熱。能與水成本和節約用水的許多政府的優先考慮,以及市民為什麼不使用從收集到的水的空調系統,填補了建築熱水箱? 使用標準5千瓦/ 18000英熱單位具有去除高達80升的能力從空氣中平均相對濕度50%水,每天,這實際上相當於一個很有潛力的錢。在這裡,在英國水錶成本某處的1.50英鎊/ 1的清水(約US $ 1.81)立方公尺的區域,一個標準的空調機組可通過使水下1米立方,13天補充這是它可以收集80天升。這可能意味著一個標準的空調機組可以節省的地方在英國42.00英鎊/年(美國67.00美元)的區域。在世界上某些地區使用時,較大的空調系統可產生數量龐大冷凝水。在高濕度地區可達每小時10公升,如記錄在博客文章。



如何實現它入水系統

室內單元要么使用重力或一個  冷凝泵  從系統中除去冷凝水,在後面是更好,因為這可以直接泵入貯水箱。當內部水冷卻,可能只能工作在世界的某些地區,在冬季水只會被收集。室外單元收集水時,它是在制熱模式下,線圈變冷並冷凝出濕潤環境空氣的這種再通過底座插入插頭排出。唯一明智的方式從這個收穫的水是安裝冷凝機組所以它比該物業內的水箱較高,讓收穫的水流在重力作用進入水箱。它將總是被告知要過濾的水進入,即使它不會被口服油箱。 

下面是基於5kW的壁掛式空調的環境濕度的數字:

  1. 5千瓦/ 18000英熱單位空調機組可在80升/天的地區收集。 
  2. 水1米立方(1000升)成本1.50英鎊
  3. 在一年365天

總和:


1000(2)/ 80(1)= 12.5天
365(3)/ 12.5天= 29.2(立方每年收取水錶)
29.2 x1.50英鎊=43.80英鎊/年

因此,總獎金節省了超過12個月:43.80英鎊/ 70.00美元  

優點:


  • 水每天收集的可能是高達70升每一天的5千瓦系統
  • 水成本上升(英國1.50英鎊/立方公尺)
  • 從集水受益當機組在室外冷卻的室內采暖
  • 獲取更高的效率出的空調


缺點:


  • 冷凝水將需要過濾的基本
  • 水應該沒有真正被消耗的飲用水



電話: +44(0)845 567 7080 電子郵件: info@orionair.co.uk

     

欣然接受任何想法和意見,感謝您抽出時間來閱讀這篇文章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