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FLIR i3的热成像摄像机60 x 60像素的图像质量




FLIR i3的热成像摄像机的体积最小,重量最轻,是一个带有革命性的,实惠的价格!酷睿i3快速和易于使用的,不需要以往的经验,获得优异的热成像图像。简单的角度拍摄检测“,以获得高质量的热图像,将马上给你热你需要的信息。这是很容易错过一个重要的建设问题,如果你只使用了点红外测温仪。一个前视红外热成像相机会给你一个总的看法的情况,并即时诊断的见解。它不仅找到了一个在建筑物的建设问题,但显示了问题的严重程度。

应用范围包括:

泄漏及水分检测
机电检查
验楼
HVAC

产品规格:

60 x 60像素的图像质量
2.8厘米彩色液晶屏
杰出易于使用
全自动 - 点和拍摄的“
结构紧凑,重量轻 - 仅340克
SD卡存储图像
报告和分析软件

杰出易于使用
该相机是非常容易理解和操作,为入门级用户设计的。该相机是直观的,具有全手动。

全自动
产生即时的,点和拍摄的JPEG热图像进行所需的温度数据,并可以内部或外部存储,发送和分析。

免对焦
的定焦镜头,使得使用FLIR酷睿i3/i5/i7一个单元。结构紧凑,重量轻FLIR酷睿i3/i5/i7重量只有365克,易于保存,在腰包。

极为坚固的
FLIR i系列热成像摄像机可承受2米跌落。 Watersplash的IP43率的证明。

SD卡存储
唯一的ID辐射JPEG格式存储的图像,在一个标准的miniSD卡包含所有的温度数据。 USB文件传输到PC。

软件
报告和分析软件,包括FLIR工具软件和摄像头也兼容与更强大的FLIR记者。

测量温度
测量温度高达+250°C和检测温度差异小为0.10°C(0.15°C睿i3 FLIR)。

测量功能
Spotmeter,盒内配有最大/最小。温度,等温线

看到这款产品:http://www.orionairsales.co.uk/flir-i3-thermal-imaging-camera-60-x-60-pixel-image-quality-3280-p.a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