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February 2020

殺冠狀病毒:這可能嗎?什麼是理想的溫度殺死病毒?



在中國的爆發是一個嚴重的全球健康狀況和極端關心我們所有人的。武漢冠狀病毒是呈現許多當地的健康問題,變得更加致命,殺,傳播,看似每天都在胡亂感染沒有年齡限制。隨著主要關心現在是人傳人,我們認為,某些領域,包括治療室,醫療區和隔離室,在那裡感染的高流量可以以更快的速度這或許有利於進行熱處理疫區絕對殺病毒傳播任何威脅。 


如果該區域被加熱至60攝氏溫度處理30分鐘也能夠迅速地淨化的區域,並且有效地殺滅冠狀病毒。我們已經使用了熱處理現在很多年,在那裡被感染的區域,需要一個明確的殺來應對郵輪,酒店,地鐵和住宿區的侵擾和感染。有沒有可能是冠狀病毒能活60度以上攝氏?這些信息是不是在那裡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與SARS病毒的冠狀病毒的下面是與SARS-CoV的病毒的阱書面和內容豐富的文章,在它的文章指出,熱處理需要  溫度60℃,經30分鐘以達到以使檢測下面病毒滴度限制。請留下您的意見如下。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3509683/ “”“”“”“”“ SARS病毒對溫度的敏感性也被檢測。該病毒暴露於溫度下不可檢測的水平56℃在30分鐘內降低病毒滴度,除非SARS-CoV的與蛋白質相關,如20%胎牛血清(FCS),其帶來的病毒保護。在這種情況下,溫度需要至60℃,在30分鐘內達到,以使在檢測限以下的病毒效價。這強調其中的病毒可以嵌入在現實條件和可以保護病毒,其中大部分來自消毒程序的有機材料的重要性。當病毒被放置在4℃下,沒有感染性的損失[ 



]。另一項研究中證實了病毒的穩定性在4℃下,以及在20℃和37℃下至少2小時,但SARS-CoV的在56℃後90,60和30分鐘曝光失去了它的感染性,67℃和75℃,分別[ ]。
“”“”“”“”“




請讓我們知道您的意見。





我們一直使用的產品如下:




高溫電熱器加60攝氏度輸出FFHT32隨著遠程恆溫器18KW / 60000Btu 415V〜50Hz的







 高溫加熱60攝氏度




所述FFHT32高溫加熱器內置在溫度+ 60以上來操作。製造並在英國設計FFHT32高溫加熱器已被設計和測試的區域加熱到高達+ 60的指定溫度。從高品質製造的高溫部件的FFHT32來完成一個遠程恆溫器“選項”這樣的用戶具有從被加熱的區域的外部監視溫度的選項(參見圖像2)。

該FFHT32加熱器由大熱輸出,耳語般安靜的操作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你會期望從布勞頓聯合定義。所有新FFHT32高溫加熱器能夠管道很長的距離,並用75 k的增量T.提供高體積的氣流,或者甚至保持室在60℃下的功能強大的工業電暖風機

如同所有的布勞頓熱水器它們是由採取一天一天的現場使用使它們非常適合用在工廠或事件來臨。該系列特別適合用於病蟲害防治,如酒店臭蟲等臭蟲已經成為一些酒店和最近研究的一個嚴重問題表明,熱處理是臭蟲一個很好的長期解決方案的問題。



該系列已經升級了多種獨特的功能:



  • 從32A 3PH + N + E供給的熱18KW
  • 溫度旋鈕設定點
  • 需要415V / 50Hz的3相
  • 手控制器內可選的遠程恆溫器包括
  • 質量高溫部件
  • 可選配散熱10噸
  • 英國製造
  • 插座插口300毫米
  • 過溫保護
  • 耐用Castor的便於移動的
  • 2年質保
  • 可用的零件
  • 理想的熱處理,其中3相415V可用



技術參數:



型號:FFHT32
標稱熱輸出:18千瓦/ 60000Btu
供應:415V〜50Hz的32A 3PH
高度x寬度x深度(mm):520x350x902
最大氣流:960立方米/小時
重量:30KG
最大管道/銷售點:10米/ 1




包含附件與加熱器是一個遠程恆溫器和方到圓導管適配器。


標籤:


殺戮,冠狀病毒,溫度,熱處理,病毒,SARS,MARS,武漢病毒,中國,科羅娜,病毒,人傳人,治療室,醫療領域,檢疫,房,人流量大,感染,郵輪,酒店,地鐵,住宿,火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